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了不后悔 这几款国产B级车超有所值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21 12:54编辑:王立银

  今天,上汽荣威旗下的全新荣威95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88-20.38万元。荣威950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化风格,前格栅为镀铬处理的三横幅样式,展翼前格栅贯通LED大灯,视觉上拉伸了整车宽度。

  配置方面,主要还增加智能互联功能,可实现语音控制、智能交互等操作。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kW),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全系车型享受9000元关爱大礼包和两年0利率等优惠政策。

  咖咖点评:荣威950担负着让荣威品牌重回主流中高端的重任,此前上汽已经成为了全球互联网汽车占比最高的车企,如今全新荣威950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互联网功能,产品实力较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公务车采购政策向自主品牌倾斜后,一定程度上将会刺激荣威950在私人与商务用车市场的销量。

  在很多眼里,中型车或者叫B级车,往往是他们心中理想座驾的化身,中庸而不激进的外观,实用可靠配置高,安全性好,动力系统足够。如今的自主车市场B级车异军突起,以合资紧凑车的价格就能买到配置丰富空间大的自主B级车,他们做车工艺的进步这两年有目共睹。下面咖咖就为大家推荐另外几款自主B级车,希望大家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