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瑞瑞虎9将于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1 12:52作者:邵旭超 编辑:王厅

  随着SUV市场的火爆以及“大7座”的盛行,自主品牌纷纷跟进,传祺GS8、长安CS95、江淮S7就是其中代表,反观自主品牌老大哥的奇瑞,好像没什么动静,面对众多网友的发问,头条君随即联系相关人员,最终得知:奇瑞首款7座SUV——“瑞虎9”将于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现阶段我们还得到了瑞虎9的谍照,新车外观基本就是瑞虎7的样子,这与以往的瑞虎系列车型相比有较大变化,外部造型更显年轻化,不过头条君相信这应该是一个套壳测试,因为从侧面看明显是“穿帮”了!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车身C柱和D柱之间要比在售的瑞虎7有所加长,预计瑞虎9的轴距将在瑞虎7的2670mm基础上加长,因为考虑到第三排座椅空间,我们相信瑞虎9的轴距将超过2800mm,这也是竞争对手传祺GS8、长安CS95等车型普遍采用的轴距长度。

  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了新车内饰的谍照,这样 “T”字形设计让中控布局看起来简洁不少,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显示屏也都是标配,但令人遗憾的是,这内饰还是套用瑞虎7的设计,虽然头条君相信奇瑞会有更多针对性的变化应用在新车之上,但就目前来看,奇瑞也要将家族化进行到底了。

  除了空间和座椅布局,瑞虎9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是动力方面的革新了,据悉,这款7座SUV瑞虎9将提供1.5T、2.0L两款发动机进行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0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80Nm,这些都与即将在9月12日左右上市的瑞虎7保持一致,而传动系统将匹配DCT、CVT和MT变速箱。

  头条说:身为自主品牌老大哥的奇瑞,近几年表现却也不温不火,重要原因就是在这个SUV横行的当下,奇瑞仅有两款SUV——瑞虎3和瑞虎5,尽管它们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但在这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大环境下,奇瑞急需更多定位的产品出现,瑞虎9毫无疑问的肩负起了这个重任,不过,想要在这个级别中脱颖而出还要有点真本事,这本事如何还得看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