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颜值高、性能好的合资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1 11:27编辑:刘嘉琪

  预算只有20万以内,想选个颜值高,性能还不错的,下面这四款车绝对适合你。

  1、广汽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价:15.98-22.38万

   推荐理由:20万内唯一的合资品牌7座SUV

  欧蓝德整车采用三菱独家原创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两条较宽的镀铬亮条,通过“上短下长”的设计,形成一个动感的X型护盾造型。毫无疑问,全新的欧蓝德要比上款车型“精神”太多了。

  黑色系的整体内饰带来了视觉上的舒适感,钢琴烤漆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品质。真皮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舒适,国产后升级的8英寸DA屏,采用全触摸功能,并且支持导航、CARLIFE、蓝牙等功能。至少看完全新欧蓝德的内饰,小编已经不再觉得三菱车的内饰粗糙了。

  编辑点评:15.98-22.38万的售价,让欧蓝德成为了20万以内合资SUV中唯一一款2.4L匹配专业四驱和七座超大空间SUV车型。目前国人对7座SUV的热衷程度相当的高,20万售价,又是合资品牌,并且拥有7座版本车型,光凭这几点至少能让欧蓝德在火爆的SUV市场中站稳脚跟。

   2、一汽马自达-CX-4

     官方指导价:14.08-21.58万

   推荐理由:动感、拉风的轿跑造型

  自马自达品牌启用“魄动”设计理念后,整个家族的车看起来动感十足。CX-4也不例外,外观较低矮,从前方看起来视觉效果很强,仅凭外观,它足以吸引很多的路人,对于注重外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CX-4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CX-4的内饰有多种搭配,样式上与昂克赛拉相似度很高,整体造型看上去还是挺年轻运动的,它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在造型和手感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中置转速表式的仪表和它配备的换挡拨片都让它表现出走运动路线的特点。

  编辑点评:对比同级别对手,也许它的动力不是最强的,内饰也不是最奢华的,甚至车内空间也并不算大,但是它处处都充满着年轻、动感、活力的味道。但对于那些富有活力、心态年轻并且想要购入一辆颜值爆棚的车型的消费者来说,CX-4还是非常适合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