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合资车 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1 11:21编辑:刘嘉琪

  今夏连续的高温天给大家带来不少“痛苦”,对于开车的朋友来说,高温并不是一件什么可怕的事,因为有前排空调帮你迅速降温。如果此时你的爱车连后排出风口都没有,那么坐在后排的家人或朋友一定会非常遭罪。然而冷气过大时,前排乘客有的又会感到不适。对于这样冷热需求不均匀的矛盾,配备一个后座出风口是比较现实的解决办法。

  虽然后排出风口多集中在中高端、高端的车型上,但随着这种需求的不断提高,这个配置也慢慢的出现在十几万的车型上。下面砖叔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的合资车,并且价格也很亲民。

  点评:全新英朗不仅颜值高,内饰和空间也不错,性价比在同级别中也很凸显。所以目前也是销量榜的常客,甚至直逼朗逸。其配备后排出风口的车型最低售价仅10.99万元,而且优惠幅度挺大。如果追求性价比,那么购买英朗是不错的选择。

  点评:杰德由于其独特的车身造型和座椅的分布形式(6座),本来的定位是城市MPV,但由于有着接近于轿车的操控体验,很多人都当它是紧凑级车。杰德空间表现不错,而且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让车内的温度环境时时都是最优。

  点评:嘉旅的实用性是其最大的优点,宽敞的乘坐空间,灵活的座椅布局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都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嘉旅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夏季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方便,非常适合年轻并且有了家庭的朋友。

  点评:名图外形优化之后变得精致不少,整体也变得更加年轻。虽然价格并不高,但是空间不小,配置也不低。空调后排出风口是标配的,而更高级的温度分区控制也是大部分车型都有,可谓人性化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