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月六款合资SUV凶猛降价 你买不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1 11:16作者:辣评车编辑:刘嘉琪

  7月算是国内车市的淡季,放假的放假,旅游的旅游。大家好像都在等着金九银十经销商“放大招”?不过,目前市场上这几款合资SUV的降价幅度还是蛮凶猛的。毕竟对经销商来说,下半年的销售业绩需要“开门红”。而对咱消费者来说,淡季买车的人少,咱也好砍价不是?

   福特翼虎

   指导价:18.48万-27.58万元

    参考最大优惠幅度:8万元

  翼虎在合资SUV市场上的优惠幅度一直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改款后配置增加,还进行了官方降价,性价比更为突出。翼虎的动力、空间和配置都在合资SUV中占优,油耗其实也不像传闻的那么高。

  为了冲销量,福特增配官降,经销商的优惠幅度也一直非常大,3、4万很常见,而在7月1日后,因买车不受户籍影响,像北京的经销商更爆出了8、9万的优惠幅度。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万-31.58万元

   参考最大优惠幅度:7万元

  童靴们,喷之前注意了,是途观,不是换代的途观L。当年国内合资SUV市场的销量神车,底盘扎实、可靠性不错,还是大众出品,标杆作品。

  在换代为途观L前,途观就有4、5万的优惠了,现在7月1日汽车销售新政一出台,优惠个6、7万的地区也不少。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0.99万-34.99万元

    参考最大优惠幅度:5万元

  这两年经常吊打神车途观的合资SUV,说的就是昂科威了。同级别大一号的车内空间,主流的配置,内饰做工也相当不错,加上一直不错的终端优惠幅度,今年SUV销售排行榜上少不了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