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不到十万 经济实用合资车好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1 11:03作者:北桥汽车说编辑:刘嘉琪

  说到北京现代,就不得不提销量百万级的瑞纳,在小型车里面算是独领风骚。而它的亲兄弟悦纳表现的也相当不俗。作为一款价格不足10万合资车,虽然配置方面和自主品牌不能比,但作为一款家轿车,经济实用是首选,所以合资车质量以及稳定性受到了很大一批消费者青睐。

  悦纳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棚的现代标志性元素。车身设计简洁而富有立体感。廓线条舒展流畅,比例协调,整体看上去非常灵动有活力。时尚年轻化的设计绝对是同级别车型种颜值前列的。

  内饰方面悦纳同样显得非常简洁,没有过多花哨搭配和色彩装饰。不管整体设计感还是做工和显得非常精致。配置虽不高,但操作却非常舒适,同时内外简洁的设计让整体感觉显得非常干净利落。

  动力方面悦纳搭载1.4L/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4L车型最大功率100马力(73.3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132牛·米/4000rpm,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城市出行代步上毫无压力,不过桥叔要吐槽的是后座表现不够给力,测试小伙伴184,非常容易碰头。

  另外低配车型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对于安全性能来说不给力。不过这也是合资车的毛病,应该车友吐槽都可以来场大暴雨了吧,这点桥叔也非常不爽,只能希望我们自主品牌崛起!

  总体说悦纳还是可以卖,除了配置,合资车确实比自主品牌优势多一些,这点没办法否认。想要购车的朋友请选定好几款车,去店里实际体验后再做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