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家庭购车佳选 四款10万级两厢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1 10:47作者:车秀小咖编辑:王家浩

  对于年轻家庭来说,10万元或许是一道“槛”,这个预算正好既能满足当有车一族的心愿,又不至于给生活带来过多的经济负担。因此,今天小编来推荐适合年轻家庭的四款热门两厢车型。

  广汽本田-飞度

  新车指导价:7.38-11.28万

  图片车型:2016款 1.5L SES CVT时尚天窗版

  外观方面,飞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钢琴漆饰条与镀铬装饰条相搭配,使前脸造型更加犀利。车身侧面线条凌厉,微微上扬的腰部线条营造出俯冲感的视觉效果。而车尾部线条硬朗,竖状的尾灯提升了层次感。

  内饰设计则延续本田一贯浓郁的运动风格,这也是年轻群体钟爱飞度的原因。此外在配置上,仍然可圈可点,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飞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最大扭矩为155N·m。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之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做这个价位区间的“超跑”。

  小结:被戏称为“迷你超跑”的飞度在年轻群体中拥有大票粉丝。的确,运动时尚的外形、强劲的动力以及出色的操控感怎能让人不爱。

  广汽丰田-致炫

  新车指导价:6.98-10.48万

  图片车型:2017款 1.5G CVT炫动天窗版

  第二款依旧是日系车型,YARiS L是丰田一款主打实用的紧凑型家用车,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首先它的外观造型较为突出,尤其是夸张的前脸设计,尽显设计感和层次感。

  其次致炫内饰崇尚简约作风,区域分明;大面积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加入,让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具时尚质感。配置上,致炫全系标配前大灯高度调节、LED尾灯+高位刹车灯、后雨刷、VSC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等功能。其中高配车型还加入了透镜大灯、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YARiS L 致炫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Ps),最大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Ps),最大扭矩为14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选择较为丰富。

  小结:致炫前卫激进的外观设计和实用、耐用的性能都深得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是一台非常均衡全面,兼顾时尚潮流与超强实用性的小车,是首次购车人群的极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