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SUV只想谈谈这8款 因为销量高!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7-07-21 10:19编辑:王厅

  不管目前过得如何,人们心中往往会有一个豪车梦。无论是电影里、马路边看到它们的身影,都忍不住多看几眼。而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加上豪华品牌准入门槛的降低,拥有一辆豪车似乎也不像以往那样遥不可及了。

  近年来SUV市场大热,人们对于豪华SUV市场也投入了更多的关注。而在已经过去的6月份,豪华SUV市场也称得上是一片火热,很多豪华SUV车型都有明显的同比增长。那到底该如何选呢,一起来看看销量前几名有哪些车型,或许这会给你选车提供一些参考。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5

    新车指导价:39.96-52.53万元

  作为一款50万级别的豪华中型SUV,多次位列豪华SUV榜首,足以看出它优秀的产品力。耐看的外观、性能的优异加上舒适的驾驶感受,都是它的优势所在。并且国产奥迪Q5将在明年的第一度迎来新一代车型,对于处在生命周期末期的它来讲,久经考验的产品力加上大幅度的促销,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

  北京奔驰-奔驰GLC

   新车指导价:39.60-57.90万元

  在几乎没有优惠力度的情况下,奔驰GLC与其竞争对手奥迪Q5依旧是打的不分上下,看来消费者对它的喜爱程度绝对不低。奔驰的外观看上去成熟稳重,内饰的豪华程度不言而喻,驾驶的舒适感也不用多说,各种优秀的表现使它在面对强大对手时也无须太过担心。

   华晨宝马-宝马X1

   新车指导价:28.60-43.90万元

  作为一辆紧凑型豪华SUV,宝马X1的尺寸以及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具有绝对的优势。似乎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尤其大,曾经饱受争议的“前驱”、“三缸”都不是很大的问题了。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3

     新车指导价:23.42-34.28万元

  谈起奥迪Q3,它曾经可是很长时间占据着紧凑型豪华SUV的榜首位置,靓丽的外形、出色的科技感、不错的操控感加上不小的优惠幅度,让它显得十分有竞争力。不过随着强大的竞争对手宝马X1的升级换代后,它的处境似乎没有了以往的平顺,其销量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

     北京奔驰-奔驰GLA

   新车指导价:26.98-39.90万元

  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奔驰GLA的外形也十分突出富有活力,内饰设计也非常豪华、工艺水平相当高,但是在空间上是略显不足了。随着上个月新一代奔驰GLA的推出,不知能否使其销量得以进一步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