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如何选择 CR-V与探界者谁更胜一筹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7-07-21 10:06作者:西瓜编辑:王厅

  很久很久以前,SUV界有一头统治者一切的狮子,它是SUV界的首领——CR-V,站在食物链的最顶端,然而却没能逃脱时间的摧残。最终它的领土被一群外来者所瓜分。

  在若干年前一说起SUV大家可能印象最深的就是本田的CR-V了,当时还没有其他的SUV通过正规的官方进入国内,所以本田CR-V是SUV的统治者。而在今天,群虎吞龙,CR-V早就没有当年的统治地位了。

  同样在SUV的发展早期,说谁是SUV界的老大哥,当之无愧福特,不过时光流逝,当年统治中国两百多年的清政府都没了。现如今福特也早不是当年不可一世的福特了。

  现在就看看CR-V能不能接上它爷爷的脚步,福特现在还有几分功底。让我们看看最新一代的CR-V与福特探界者的对比。

  整体来看,全新CR-V的外观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理念,不过在细节上得到更年轻化的演绎。前脸处增加了更为硬朗的轮廓线条,镀铬装饰件的面积也更大,这也是当下本田家族其他车型上的家族化设计理念。

  全新CR-V的车身外观尺寸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不过轴距增加了40mm。整体而言,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4585/1855/2660mm

  这方面与竞争对手保持了相仿的竞争力,处于同级中游水平。

  国产探界者于2016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其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新车外观造型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