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春车展最火的自主SUV 价格很诱人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21 09:48编辑:刘嘉琪

  看过了合资品牌SUV的价格,大家表示很受伤,尤其是冲在车展最前线的几台全新车型,不止价格毫无优惠,想尽快提到车都不容易。所以我们又找了几款火爆的自主品牌SUV做了个对比。

  不过,自主品牌某些SUV的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合资车型,在价格方面同样坚挺,优惠力度并不大。好在指导价起点较低,我们耳熟能详的传祺GS4、吉利博越等,提现车的几率也比较大,比合资SUV省了不少心。

    RX5 20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长春本地优惠:5000元

  推荐理由:荣威RX5是上汽旗下主打的SUV车型,巨大的销量和良好的口碑,足以表明RX5这款车型在紧凑级SUV市场的地位。而对于这款新车型来讲,时尚的外观加上科技感十足的智能互联网体验,让这款SUV具备了相当强的竞争实力。

  RX5采用荣威家族式的大灯与进气格栅贯穿的设计风格。侧围部分,笔直的腰线和裙线设计让这款车从侧面看过去富有力量感。车尾部分,尾部的内切使得整个尾翼与C柱能够流畅地连为一体,从视觉上给人一种整车重心向后拉拽的感觉。

  作为主打“互联网+”的一款SUV,10.4英寸的多媒体大屏幕的使用不仅提升了科技感,还简化了中控台的按钮设置。三幅方向盘增加了驾驶舱的运动感,镀铬条与小牛皮的材料运用,使得RX5内饰氛围能给驾乘者留下不错的印象。

  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在荣威RX5 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的基础上,新增矩阵式全LED大灯、智能防夹电动尾门、7英寸交互式虚拟仪表、前后一体式侧气帘、360°全景影像等配置。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有了很大提升。

  动力部分,升级版的荣威RX5继续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马力输出169匹马力,最大扭矩250N·m,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调校让这台1.5T发动机的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实为亮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