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首款电动SUV将上市 续航长达300公里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21 08:59作者:陈庆祥 编辑:王厅

  CS15 EV是长安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已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有媒体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CS15 EV将于年内上市。新车续航里程长达300公里,上市后将与北汽新能源EX260等车型竞争。

  CS15 EV基于燃油版动力车型打造,前脸进气格栅改为密封直瀑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装饰有象征新能源的蓝色LOGO。车尾部分,造型上也是与普通燃油版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加入了EV标识和蓝色装饰LOGO。

  CS15 EV在配置方面提供了多种选择,可选装全景天窗、倒车雷达、个性前大灯等。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2510mm。相比北汽新能源EX260,新车仅在车身高度上占据优势。

  CS15 EV搭载了一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续航里程达300km。相比北汽新能源EX260,CS15 EV动力参数、续航里程上都实现了超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