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E3于今晚上市 预售价23.2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1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广汽传祺首款纯电动SUV传祺GE3将于今晚在上海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其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10公里,同时享受国家级地方补贴政策。此前,公布了其预售价为23.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头灯以及雾灯都采用三角形样式,同时个性的双色车身也颇受年轻人喜爱。除此之外,在前进气格栅中央以蓝色代表其新能源身份。车身侧面非常简洁,同时,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最吸引人的是轮圈样式,与以往汽油版车型都不同,十分新颖。广汽传祺GE3的长宽高分别为4346mm、1825mm、1637mm,轴距为2560mm。尾灯点亮后同样采用三角元素设计,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上,车内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与外观不同的是,车内采用诸多方形元素,在空调出风口以及液晶触摸屏的周边加入蓝色装饰条。此外,中控台上方显示屏可以显示电量等信息,并且UI设计十分可爱。

  配置上,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入、电动车窗等配置。

  动力上,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90N·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10公里,其百公里加速仅为9.3秒。(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