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纯电动高尔夫年内开售 续航达270公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21 08:39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e-Golf是大众汽车于2014年推出的纯电动车型,其新款车型也已在2017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有媒体从大众进口汽车官方获悉:大众新e-Golf将于今年在华上市,新车续航里程可达到270km。

  大众新e-Golf外观延续系列车型简洁大方的造型,只是针对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前脸由一条蓝色装饰条贯穿,且车身多处有e-Golf字样,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头灯组内部结构设计感十足。雾灯区域同样拥有C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大地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

  大众新e-Golf装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触摸屏,以及手势感应功能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新车还可选装前部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行人侦测及自动泊车等配置。动力方面采用全新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全新的锂电池组容量为35.8kW·h,续航里程将达到27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