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718 Boxster GTS将发布 搭新动力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21 08:36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家浩

  2016年,保时捷正式发布全新718车系,并推出718 Cayman以及718 Boxster 两款车型。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authority获得了一组全新保时捷718 Boxster GTS的路试谍照,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一台2.5T水平对置发动机,并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718 Boxster GTS将其家族式跑车的设计风格延续了下来,车头略宽、加上低矮的车身更有战斗力。更为传统的头灯造型配上尾部中置双出炮筒排气尾喉,使得整体更有运动气质。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软顶可开启式车棚。

  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运动轮辋,红色刹车卡钳的配备更为耀眼。在车身两侧翼子板上,还配有鱼鳃式散热口,在对制动系统散热的同时还能增强外观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全新2.5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可输出至少268千瓦的功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PDK或6速手动变速箱,短短四秒的时间就能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