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别克君威上市在即 3分钟读懂新车亮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1 08:35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君威一直以来都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一款重量级轿车,时隔九年,君威终于在今年的上海车展迎来了它的换代产品——第六代君威。7月21日,全新一代君威将正式公布售价,同时君威GS性能版也将同步上市。这台自亮相以来就吸引了不少的关注度的新车,相比老款实现了由内到外的变化。接下来的3分钟,小编将带您了解全新君威车型亮点,而新车的详细售价信息,敬请关注车质网今晚的相关报道!

  新车亮点概览:

  1.外观设计更为修长扁平,动感气息十足。

  2.环抱式内饰设计,做工用料优秀。

  3.三种动力组合,满足不同需求。

  外观:全新设计 造型抢眼

  全新君威的外观设计十分抢眼,虽然老款车型的外观现在看来仍不过时,但新车可以说是令人感到惊艳。更年轻的前脸造型视觉效果更为扁平化,三盾徽标背后是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镀铬直瀑格栅,头灯组为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

  车身侧面轮廓采用了Coupe风格造型,整体趋向于轿跑姿态。新车在尺寸上有着大幅度的升级,除了更长更宽的车身,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视觉方面的运动感、时尚感尤为突出。

  尾部方面,新车一体式扰流板更显运动,尾灯采用展翼式设计,并配备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突出别克“展翅飞翼”特征。

  内饰:家族式设计 豪华感更强

  内饰方面,全新君威采用了与新君越相似的悬浮式内饰设计,整体形成一个环抱式的座舱布局,韵动的流线从驾驶席开始向座舱两侧延伸,并贯穿整个座舱内部。

  新车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的覆盖,材质和做工方面达到同级领先水平。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全新别克君威的内饰变得更细腻、也更具豪华感。

  动力:引入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将提供两款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分别为20T、28T。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2N·m。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与这2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则是通用自家的9AT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全新一代君威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30H车型,配备了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发动机部分的最大功率为90kW,传动系统使用了一款E-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