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再昂贵的情怀 三款豪华品牌旅行车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7-20 14:40编辑:王家浩

  近年来旅行车的发展有目共睹,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纷纷推出多款旅行车型,但对于生活有追求的“土豪”们无疑更希望拥有一台情怀与逼格兼具的旅行车。从前价格高昂的豪华旅行车价格已经亲民了许多,不必再为旅行车情怀付出高昂的代价。

  沃尔沃V90

  新车指导价:47.98-57.88万

  沃尔沃近年来的变化可谓成功,外形设计更为简约的同时豪华感依旧,作为沃尔沃跨界旅行车的旗舰车型,V90 CC的外形给人野性十足的感觉,修长的车身姿态加上造型出色的尾灯造型,个人认为这是最美的“屁股”之一。

  采用最新的沃尔沃内饰设计风格,简洁是这一代内饰的主基调。中控区域取消了旧款车型大量复杂的按键,功能集中在中控触摸屏Sensus系统中,只留下了8个功能按钮,确保了行车中也能操控。简约的北欧风格完美诠释了沃尔沃对于豪华的理解。

  动力方面,2.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32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400牛米,匹配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表现相当出色。

  宝马-5系 旅行版

  新车指导价:48.90- 72.70万

  宝马5系旅行版的前半部设计与旧款5系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主要区别还是集中于C柱后面部分,侧面能看到一条横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尾灯,硬朗的风格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D柱的过渡圆滑,后侧窗的镀铬装饰条无疑为5系旅行版增加一丝豪华感。

  内饰方面与旧款5系保持一致,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似乎勾不起人太大的驾驶欲望,全景天窗的加入让全车乘员拥有同样开扬的空间感。值得一提的是尾窗可以单独开启,可以轻松作为拍摄车来使用。

  5系旅行版拥有2.0T高低功率版本共两款动力可选,其中低功版最大功率184马力,高功版最大功率245马力,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 -A6 Avant

  新车指导价:45.98-59.98万

  我想绝大部分人对于旅行车的概念都源自于A6 Avant,前脸设计与普通A6相同,旅行版的A6对比三厢版有着更加优美的线条,各个部位的比例都相当协调,要我说A6这款车就应该是旅行版的样子。

  内饰的造型还是那副奥迪的样子,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找不到太多的新鲜感,毕竟这一风格已经看了很多年了,造型来说中规中矩,好在做工与质感上都达到了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

  A6旅行版的动力选择较多,拥有1.8T、2.0T以及3.0T机械增压可选,其中1.8T的最大功率190马力,2.0T的最大功率252马力,3.0T的最大功率333马力,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稳定的性能表现让它依然在这群雄涌现的旅行车市场站稳脚步。

  总结:看完上面三款旅行车你是否有“旅行车就该这个样子”的感觉,无论市场变化如何,旅行车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一步一步的向前发展,即使是豪华品牌的旅行车价格也与普通版车型的价格相差不大,消费者的旅行车情怀也不再昂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