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凌轩VS力帆轩朗 10万内你选哪个?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7-07-20 14:00编辑:王家浩

  谈起自主7座MPV,相信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宝骏730,毕竟该车一个月两三万的销量确实能让其出镜率变得十分的频繁。正是因为各大汽车品牌看到了7座MPV市场巨大的潜力以及国家政策在这方面的指引,纷纷推出了7座MPV。今天我们就选取了今年上市的两款自主7座MPV,它们不仅外观有些类似,甚至连名字都有相同的一个字,看看它们两者之间的较量将会碰撞出何种火花呢?

  长安凌轩的售价为6.79-8.09万元,而力帆轩朗的售价为6.98-10.68万元,尽管从售价来看轩朗的高配比凌轩高出了不错,这主要是因为轩朗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了更好的对这两款车型进行对比,我们选择了售价为8.09万元的长安凌轩1.6L手动精英型(下文称凌轩)和售价为7.58万元的力帆轩朗1.8L手动舒适型(下文称轩朗)进行对比。

  外观

  整体轮廓相似 细节又有各自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