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合资车号称开不坏 7万不到油耗仅3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0 13:17作者:止间编辑:刘嘉琪

  坊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车到山前必有丰田。言下之意似乎在说,大江东去浪淘尽,唯有丰田留其名,是的,丰田皮实耐糙的品质早就深入人心,而丰田发动机尤其是混动技术更是举世闻名。作为丰田入门级汽车,致炫更是皮实耐糙的代名词,其官方指导价为:6.98~10.48万。

  外观上,YARiS L 致炫在外观设计上较为突出,前脸采用大面积的哑光装饰条,夸张的“八字胡”设计更受年轻人的喜爱。前大灯采用LED光源,整车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鹰爪式尾灯及内部LED示宽灯更具辨识度,尾部造型更加动感。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mm):4160*1700*1495,轴距为2550mm,与主流对手相比很有竞争优势。

  内饰方面,YARiS L 致炫保持了丰田一贯的简约风格,采用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质感更加出色,中控台采用大量物理按键设计,布局分明,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丰田致炫依旧提供1.3L/1.5L两种动力可选,而新增的两款劲速升级版车型均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9kW(107PS),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 基本上相当于每公里3毛钱出头而已,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