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销量最大的三款合资轿车 选谁好?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0 13:13编辑:刘嘉琪

  买车容易养车难,很多人选车时会比较注重后期使用费用,比如油耗、保养费用等。毕竟油费、保养费以及保险费是一笔长期支出。对于一些不追求动力,旨在家用省心,保养便宜就好的消费者来说,这几款合资的自然吸气动力的家用轿车就非常合适。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轩逸在长度和高度方面领先,特别是轴距数据。实际驾乘空间表现轩逸也最好。英朗的宽度数据最大,这样车内的横向空间就比较不错。而朗逸在三维数据上都处于下风,但是成熟的外观内饰设计使它能保持不错的销量。

  三款车中,朗逸和轩逸都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数据上轩逸要比朗逸高上不少,并且轩逸搭配CVT变速箱,在平顺性上,比朗逸搭配6挡手自一体要好上不少,非常适合追求舒适家用需求的用户。朗逸则适合稍微追求驾驶感受的用户。英朗采用的是1.5L发动机,动力数据和朗逸相差无几,同样也是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补肾延-时找位辛eeen后再跟1-2-0,让你一夜不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