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位不高 开着舒适而且倍有面的三款合资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0 13:09作者:小位青年编辑:刘嘉琪

   丰田威驰指导价:6.98-11.38万

  这个价位能买到一台丰田的小车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了,而且威驰的空间并不算小,后排做两个乘客舒适性还是可以得到保障的。

  搭载1.5L发动机的低配车型,匹配CVT变速箱,不论是油耗还是稳定性表现都非常得当。

    本田锋范指导价:7.98-11.98万

  本田锋范的定位是紧凑级车,虽然空间不如思域、卡罗拉大,但总归是比小型车要大一些的,而且锋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年轻化。

  再加上本田品牌近几年有着非常大的品牌号召力,所以这台车不仅便宜好用,而且还能让你觉得挺有面儿。

    日产阳光指导价:7.98-11.28万

  日产阳光的定位跟锋范一样,都是紧凑级车,但是比主流的紧凑级车要小一些,7万元的预算甚至可以买到搭载CVT变速箱的中配车型,不过日产品牌现在跟本田相比稍差一些,但是性价比确实比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