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以内买什么车好 低油耗实用车型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0 13:04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轿车慢慢的进入平常百姓家,养鸡朋友们家里经济条件好了,不少朋友考虑提车了,今天跟大家唠唠家常,推荐几款十万以内的性价比车,仅作参考概不负责哈哈。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十万内低油耗实用车型导购。

    长城哈弗

    推荐车型:长城哈弗H3两驱豪华版

    价格:8.98万

哈弗的外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可实际上车身尺寸并不夸张,长度不过4620毫米,车宽1800毫米,车身高度达到了1.71米,看着还是挺有气势的。20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对于专业越野来说还不是很够用,恐怕会是日后改装的重点。哈弗的之所以给人强悍的感觉可能跟它车身上突出的线条有关,厚重的前后保险杠和大尺寸轮眉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

  哈弗的内饰可以说是典型的纯正越野车风格,车内遍布说不清是什么颜色的塑料件,基本没有什么修饰可言,但是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是最好的设计语言,过多的花样只能是画蛇添足。这辆车的车内空间也比较充足,2700毫米的轴距比较适中,太短会影响车内空间,太长又会影响越野性能。但是相对来说头部空间并不算很富裕,与它1.71米的车身高度有些不相称,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可能是非承载式车身由于底部有大梁,因此车厢位置会更高一些。

  这款车装备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由于柴油发动机在北京不能上牌,能选择的就只有汽油版了。汽油版装备的是三菱4G64和4G69两种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说是再平淡不过了,凡是自主品牌2.4排量的车型,八成都是装备这个型号或者从这个型号衍生而来。4G64发动机9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同级别中处于下风,195牛米的扭矩中规中矩,最大扭矩爆发点在2500转,推动这辆车不算吃力,作为越野用途的话恐怕会稍显不足,相比之下4G69发动机100千瓦的动力更好些。

  哈弗采用有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这种底盘形式强度较高,大大降低了撞击时的变形向坐舱和底盘系统的传递程度,通过恶劣地形时可以承受更多扭曲车体的外力,而这份安全感是很难通过轿车底盘来取得的。如果你驾驶一辆哈弗外出旅行,就再也不用担心开小轿车时遇到烂路而心惊肉跳的感觉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