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5e开启预售 补贴后14.2万起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20 12:43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家浩

  早在1999年,奇瑞就成立了新能源项目组,目前已拥有超过500项的专利,奇瑞eQ和小蚂蚁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有媒体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艾瑞泽5e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21.5-23.5万元,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4.2-16.2万元。新车搭载了一块容量为49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51公里,同时还支持快充,半小时即可充至80%。

  艾瑞泽5e外观计比较圆润,呈现出饱满的感觉。上下格栅的面积很大,而且采用蜂窝状的设计,上仰的腰线让整个车看前来更加有冲刺感。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带透镜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放在了前包围的底部。

  新车尾部层次丰富,腰线与尾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配合后备箱顶的小鸭翼,中部的镀铬饰条,造型富有运动感。保险杠上安置有三颗雷达探头,倒车影像摄像头则布置在牌照框的上方,可以让停车更为轻松。

  内饰造型已然采用了艾瑞泽车系的标准家族样式,全黑的内饰更加年轻。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样式的造型,黑底白字读起来十分清晰,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界面也十分简洁,并且拥有语音识别系统,减少驾驶时的操作。

  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达276牛米的电动机,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51公里,匀速行驶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同时这款车还支持快充,半个小时即可将电量充电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