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10万不到的SUV 能用手机遥控!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7-20 12:34编辑:王厅

  人工智能的发展,确实在很大程度上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便利性。在这个带个智能手机就能外出吃饭、购物的智能时代,当然希望汽车具备更多智能化功能。为了投消费者所好,不少SUV车型搭载智能互联系统,也能实现利用手机操作爱车部分功能的想法。今天砖叔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带有手机“遥控功能”的SUV。

  点评:凯翼汽车或许是一个存在感略低的品牌,但它打造智能互联汽车的决心却不可小觑。凯翼X3搭载名为icar 智能互联系统,配上10.1寸触控大屏,可以用手机远程控制车辆的上锁解锁、车况自检、远程送风、升降车窗等功能。不仅迎合了年轻人对智能科技的追求,更是将贴心实用配置落到实处。

  点评:大迈X5升级版装配的这套适用于Android、IOS等智能手机的远程控制系统,可实现手机对车辆进行启动停机、空调启停、车门上锁解锁、寻车提醒、紧急救援等操作。这套系统还拥有行车日志、行驶轨迹、实时车况、车辆状态、安防提醒、养护提醒、违章查询等功能。

  点评:名爵ZS上的Yun OS系统,搭载8英寸的触控大屏。手机可以寻车,远程上锁、解锁,以及远程控制车辆维修保养预约等功能。最亮眼的当数阿里植入的支付宝功能,用户无需下车付款,也无需支付现金或刷卡,中控屏上自动弹出扣费信息,即可自动完成停车费的支付。

  点评:猎豹CS9车联网搭载百度CarLife系统,12寸智能大屏非常吸引眼球。手机可以远程启动空调、闪灯鸣笛、开/闭锁车门、车辆体检等。如果车辆被盗,CS9的车辆报警提示、被盗车辆定位等功能都能帮到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