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5推1.5T版 将于8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20 12:33编辑:王立银

  景逸X5是东风风行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搭载1.5T动力车型。网通社从东风风行经销商了解到,景逸X5 1.5T车型有望8月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全新“X”型前脸设计,配合两侧鹰眼式前大灯组,整体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新款景逸X5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升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

  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格栅且上下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同时灯组内部结构线条较为平直,下方配以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两侧圆形雾灯周围采用大尺寸镀铬格栅,配以底部银色护板,整体更显运动。此外,这款SUV侧面线条流畅,高腰线的设计使车身显得厚重感十足。

  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进行相连;两侧LED灯带式尾灯,配合上方嵌入在扰流板中间的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1.5T车型下方黑色保险杠底部配以银色护板,两侧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彰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根据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东风风行景逸X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现款景逸X5所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通过对比后可发现,全新1.5T发动机在功率输出方面有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