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首选的四款合资小型车!

来源:车市网时间:2017-07-20 11:09编辑:刘嘉琪

  随着时代的发展,小型车的技术、性能、配置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满足普通代步需求的同时,也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的品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性价比高,又时尚好用的合资小型车。对于初入社会,想买第一辆车用于通勤的年轻人,非常适合。8月5-6日沈阳奥体车展将在奥体中心盛大举办,开启八月淡季冲量计划,破冰底价开抢,圆您有车梦想!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

  新威驰换上了全新一代的丰田家族化脸谱,U型前脸变为梯形设计,整体的视觉重心有所降低,车身看上去更加宽大。中网加入了镀铬装饰,豪华感有了一定提升。新威驰的尾部依然比较圆润,但是整体更加的和谐了,线条也处理的很细腻。

  新威驰内饰配色仍然是用黑色加米色搭配起来,其间镶嵌钢琴烤漆面板,美观大方。虽然处于成本控制的原因而没有采用软质材料,但是高仿真皮材料的出现,很好的提高了档次感。中控台清晰明了,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仪表盘采用的是运动小车爱用的炮筒式设计。

  威驰依然采用1.3L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3牛·米。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其前中网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质感很强,与前大灯融合的恰到好处。尾部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的尾部略有倾斜的尾灯也很好的与尾部线条融为一体,造型非常精致。

  内饰方面变得精致简约,中控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功能强大且易于上手操作,触控方式的空调面板在同级车型中鲜有采用,而一键启动,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的加入更是让全新一代飞度在配置方面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暂时只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代号为L15B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