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新CR-V对比长安福特翼虎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20 11:09编辑:王立银

  东风本田CR-V是较早实现国产的合资品牌SUV车型,由于全球同步引入,无论是技术还是设计都是最新的,一时间占据SUV销量榜首位置多时,而随着近几年合资SUV的爆发,越来越多极具实力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一家独大的局面被打破,这其中少有的美系代表长安福特翼虎的带来不少新鲜感。如今全新CR-V正式上市,全新的设计和全面升级的动力,还有丰富的配置,是否有卷土重来的实力。

  全新换代的CR-V于7月9日正式上市,包括三款混动车型在内共10款车型,指导售价16.98-25.98万元,起售价进一步拉低,详细了解全新CR-V请点击:摆脱中庸 竞争力提升不明显 试全新CR-V;而翼虎共提供8款车型,指导售价18.48-27.08万元,不过有着较大的优惠幅度,有兴趣可以进入翼虎车系进行了解。

  东风本田 全新CR-V长安福特 翼虎长(mm)45854524宽(mm)18551838高(mm)16891685轴距(mm)26602690

  全新CR-V翼虎排量1.5T(240TURBO)2.0L混动(锐·混动)1.5T(EcoBoost 180)2.0T(EcoBoost 245)最大功率(kW)142107133180最大扭矩(N·m)243175240350系统综合功率(kW)158变速器形式CVTE-CVT6速手自一体6速手自一体

  总结:东风本田全新CR-V整体售价都进行了下探,全新的设计带来不少新鲜感,配置也十分丰富,并且新增加的混动版本也是同级独有,且指导售价并不算高,十分值得推荐;长安福特翼虎已经征战多年,经过一次改款升级后,外观配置都有一定的提升,加之原有的大空间表现,且市面上的优惠力度也不小,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