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级别 最具性价比车型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0 11:07作者:启辰渝达编辑:刘嘉琪

  10万级别的车,哪个最具性价比,启辰T70首先算一个,不论是时尚大气的外观,还是扎实靠谱的内在,T70总会在一些小细节让你爱不释手。

   1、大气、时尚的外观

  首先就先从外观看起,“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每个人对大气的理解似乎都是相同的,启辰T70外观最亮眼的就是大气。

  其中前脸高亮钢琴漆双翼前格栅与两只“大眼睛”相连,更是点睛之笔,再加上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成功走向“硬汉”路线。

   2、宽大、舒适的车内环境

  千万不要担心T70X的空间不够用,同级最优的2630mm超长轴距会让你真正体验到什么叫做“惊喜”。

  “惊喜”首先就是座椅设计,T70根据腿部上下车一定轨迹而优化的空间设计和适合人体的最优高度设计,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度与便捷度。

  另一方面就是储物空间的表现,T70X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34升,储物能力处于领先水平。将后排椅背放倒后,最大纵深可达1830mm,表现相当不错。

   3、超强智能化

  要说配置,T70同样不落后。就拿倒车来说吧,很多司机,尤其是新手,每每倒车都会头痛,而T70为了实现倒车更加方便,特装备了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借助于安装在车身隐蔽处的四个超广角摄像头,T70能够实时监控车身周边的场景变化,呈现出优质的全新3D立体效果,这也成就了T70在同级车中最“智慧”车型的美誉。

  除此之外,T70还支持手机车载互联,车主可以在中控台7英寸彩色触控屏幕上自如操作手机APP软件,轻松实现上网、导航、影音播放等功能,使驾驶更加便捷与随心。

  4、实力所在“三大件”

  关键的来了,启辰T70之所以能够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最强的法宝就是“三大件”。

  T70搭载了日产全球战略引擎MR20DE与世界领先的XTRONICCVT无极变速器组成“铂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8N·m,强劲动力更兼具低油耗的优势,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9L

  先进的MR20DE发动机配合着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可根据车速和路况自动调整换挡策略,实现无缝加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底盘方面,启辰T70采用了带稳定杆的麦弗逊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样式。

  值得一提的是,T70针对麦弗逊悬挂薄弱环节进行了加强,引入了横向稳定杆,增强了前悬挂对于路面冲击化解以及车身弯道支撑的效果。

  后悬挂更具亮点:

  一、因为它是铝合金支臂!这种轻量化技术在十万级SUV中是较为罕见的;

  二、多连杆结构,相比同级SUV常见的非独立扭力梁和双横臂独立悬挂,多连杆因为连杆数量优势,加上左右车轮悬挂互不影响,所以更容易让车辆在各种路况下保持足够的平稳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