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才不选什么合资车 这4款自主SUV就不错!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7-20 11:03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SUV市场的火爆想必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各大品牌车企浑身解数使出必杀绝招,特别是自主品牌为了迎合消费者之需,诞生出不少精品。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款15万元左右的精品自主SUV。

   上汽集团-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1.5T、2.0T发动机加上双离合变速箱,这是荣威RX5的亮点,两者匹配相当有默契,动力强劲,变速箱换挡过程表现比较顺滑。车身尺寸方面比同级要大一些,后排翘二郎腿也毫无压力。

  中控区域较多使用软质材料包裹,用料比较厚道,10.4寸多媒体大屏很显眼,还有斑马系统满满的都是科技感。悬架调节更偏舒适性,但也并非一味求软,在过弯侧倾方面控制得也比较到位。

  讲真,小雅觉得如此高的性价比是荣威RX5能够畅销的关键。

   观致汽车-观致5

     指导价:13.99-19.49万

  有人说外观是观致5的一大优势,回头率很高超有面子。颜值这种东西见仁见智,我们不多说。虽然它的尺寸数据在同级中不是最突出的,但是内部空间的布置设计十分出色,目之所及几乎都被巧妙地设计了储物格,储物空间利用率比较高,这小心机不得不让人点赞。

  观致5的定位更偏向于家用与通勤,1.6T的发动机动力够日常使用,所以喜欢暴烈驾驶的小盆友可能会有点小失望。内饰用料较为精细,转向比较线性,底盘的调校偏舒适型,同时隔音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总体来讲,观致5颜值高、用料配置都处于主流水平,但不少人反映它的价格定位稍高了,不管怎么说都不可否认这款车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