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恐无JCW版本 新款MINI五门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7-20 10:11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新款MINI五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预计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不过在前大灯、前进气格栅和尾灯等处进行了微小调整。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也没有发生太多改变。

  动力方面,新款MINI五门版入门车型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

  略显遗憾的是,从目前获得的资料显示,五门版MINI将不提供JCW高性能版本。

  编辑点评:

  尽管去年MINI在全球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360233台,但这家公司的“危机感”仍然很强,不断更新着旗下的产品序列。不过对于小编个人来讲,装载三个以上车门的,都不能算是原汁原味的MINI。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