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曝光 全新平台打造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20 09:14作者:马晓蕾编辑:王家浩

  宝马新一代X5将与现款7系同平台,并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和M性能版本车型。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X5 M性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动力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宝马X5 M首次曝光谍照,目前新车还处在初级测试阶段,采用重度伪装,但是从车身前脸的不同于常规版X5的大尺寸进气口和尾部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推测新车将为一台X5 M性能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447千瓦,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9千瓦。此外,新车将搭配xDrive四驱系统。

  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从而使车身重量大幅降低,此外 ,宝马7系、5系和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均出自此平台。宝马新一代X5常规版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明年年初正式上市。而X5 M则有望与常规版车型同期发布或稍晚发布,未来宝马还将推出X7 M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