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发动机和换挡杆来自宝马 华晨中华V7信息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7-20 09:09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华晨V7的动力信息曝光,新车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定位于中型SUV,内饰配备大尺寸中控屏,有望在今年秋季上市。

  新车信息:

  1.前脸采用竖条幅式格栅,整体造型较有立体感,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印象,排气双侧外露排气造型;

  2.内饰整体采用深色风格,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立式液晶屏,此外还带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配置,自动挡车型配备的电子档杆,造型和宝马经典的"大鸡腿"非常相似;

  3.搭载代号CE16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宝马授权华晨工厂生产,最大输出功率150kW,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外观形似宝马,动力源自宝马,连大鸡腿挡杆都配备了,这台华晨的全新SUV让人充满了期待,价格自然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未来会不会推出前脸改装和全套换标业务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