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奔驰凌特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半年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20 09:09作者:郭一华编辑:刘嘉琪

  据美国媒体Motor1 7月18日报道,2019款奔驰凌特路试谍照近日曝光。全新的凌特完全不同于以往的主力车型。高高的车身覆盖着迷彩,看上去非常有杀伤力。

  从照片看来,2019款凌特似乎将采用更加圆润的前脸设计,与去年推出的Vision Van概念车类似。除了外观上的改造外,新的厢式货车从技术角度来看也与目前的车型截然不同。这是因为奔驰正在独立进行所有的开发工作,而不再与大众商用车合作。大众商用车大约一年前发布了其最新的Crafter。奔驰X级则会以日产纳瓦拉或雷诺Alaskan平台为基础。

  与其将取代的车型相比,凌特另一个重大变化是,它会采用类似于Vision Van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新车的规格尚未公布,但我们可以知道的是,这款概念车顶级版本拥有168英里(270公里)的最大满电行驶里程,而入门级车型仅有50英里(80公里)。梅赛德斯很可能会移用现有凌特的内燃机,但会对它们进行升级,增加动力、提高效率,或是双管齐下。

  虽然组图中看不到内饰,但汽车界的最新趋势是让商用汽车的内部更汽车化。所以2018凌特有望拥有更多的技术,材料的质量也会提升。虽然以前泄露的照片已经显示凌特基于皮卡底盘,但这个车型的设计初衷是乘用车,并且是多座的。

  梅赛德斯还没有透露新车发布日期,但可能会在2018年上半年。为了准备好凌特的到来,梅赛德斯-奔驰投资了4.5亿欧元(5.19亿美元)来升级杜塞尔多夫和路德维希斯费尔德的德国工厂。下一代凌特也将产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新工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