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引进速度逆天 曝全新雅阁国内路试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0 09:04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雅阁(第十代)的国内路试谍照。美版全新一代本田雅阁7月14日在美国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国产版本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与大家见面。

国产全新雅阁谍照

美版全新雅阁

  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辆采用了较厚的伪装,并不能看出太多的造型细节。不过从车身轮廓不难看出,国产车型与7月14日发布的美版全新雅阁造型基本相同。

国产全新雅阁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或将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化设计,全新风格的“U型”大嘴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大灯依然会融入LED光源,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国产全新雅阁谍照

美版全新雅阁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将采用溜背式设计,后备厢整体线条与新思域非常相似。一条腰线贯穿新车前翼子板及尾灯,使车身线条较挺拔有力且运动气息更加浓厚。“C”字造型的尾灯组与轮毂造型也跟美版车型一样,可以说是原汁原味地将美版车型引入到了国内。

国产雅阁谍照

美版全新雅阁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与美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VTEC TURBO系列1.5T/2.0T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本田全新研发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本田雅阁预计还将提供配备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2.0L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