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从入门到旗舰 奥迪两年将推4款全新SUV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20 08:42作者:王静亚编辑:王家浩

  今年上半年奥迪品牌在全球范围共销售新车908,950辆,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出现微降。奥迪曾多次公布在未来两年內将有10余款新车陆续推出。有媒体梳理后发现,奥迪在未来两年里(2018年-2019年)将推出4款SUV,其中包括一款全新换代的奥迪Q3,以及从入门级至旗舰型全部覆盖的三款新增SUV,分别为Q1、Q4、Q8。

  从奥迪曝光的产品规划来看,未来几年将不断完善旗下的SUV产品阵容。明年奥迪Q3将迎来全新换代,除此之外接下来还有三款新增的SUV车型陆续推出,其中Q1将成为奥迪旗下的全新入门级SUV,未来售价也将有望降低至20万元以内;Q4将是奥迪旗下的首款跨界SUV;而Q8则是奥迪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

  此前海外曝光过全新一代Q3的假想图,新车将采用全新Q5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加挺拔有棱角,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另外,全新奥迪Q3将基于大众MQB平台设计开发,并使用轻量化技术,尺寸方面也将有所增加。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奥迪带来了旗下全新旗舰级SUV Q8的概念车。按照规划,Q8量产版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与我们见面。Q8概念车的发布揭示了奥迪全新旗舰级SUV的设计方向,顶篷设计更具轿跑风格,进气格栅与奥迪的传统设计不同,线条更加犀利、宽度有所增加。

  动力部分,量产版车型将有望搭载一台3.0升V6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4.0升V8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动力更强的SQ8和RS Q8车型。

  奥迪Q2即将于明年在华国产,与此同时奥迪还计划推出一款小型的入门级SUV——Q1,新车有望基于此前发布的Audi Allroad Shooting Brake的概念车打造,车身尺寸上也将与奥迪A1接近。按照计划,奥迪Q1将于2019年推出,同时也不排除在华国产的可能。

  奥迪计划于2019年推出全新Q4来丰富其产品的年轻化阵容,采用轿跑风格,借鉴TT offroad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将于全新一代Q3基于同平台打造,配备前驱系统,可选配Quattro四驱系统。定位于跨界、运动风格的奥迪Q4未来将竞争宝马X2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