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豹XE推SVR高性能版 竞争奔驰AMG C63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20 08:40作者:吴垠编辑:王家浩

  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捷豹带来了SVO部门打造的XE SV Project 8,但是这辆史上最强的捷豹四门轿车,全球仅限量销售300台,并且价格昂贵,使得众多捷豹粉丝望其项背。但接下来的消息一定会让这部分人感到高兴,近日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捷豹XE SVR高性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动力虽然比不过XE SV Project 8,但是也足以和梅赛德斯-AMG C63一较高下。

  从捷豹XE SVR高性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配备了标志性的J-Blade行车灯。但是与现款普通版车型相比,增加了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比如头灯组下方增加的大尺寸进气口。圆形排气尾喉,由双边共两出改为双边共四出的造型设计。

  捷豹XE SVR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72千瓦(500匹)。与同级别的梅赛德斯-AMG C63车型相比,最大功率高了22千瓦。后者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25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