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6款奥迪A8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0 07:0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众所周知,豪华大型车一般都是各大厂商的旗舰级产品,通常也被称之为行政级轿车,顾名思义,商务接待才是它们的主战场。令人眼花缭乱的科技配置以及阔绰的空间表现是它们所具备的基本素质,那么如此一台车,在日常生活中是否也具备与家用车同样的便利性呢?接下来我们就以目前奥迪车系中的旗舰车型A8L来为您探究一下“行政级”的秘密。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辆:2016款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尊贵型

  视野盲区测试

  通过测试的最终数据得知,奥迪A8L虽然车体较宽,但后视镜视野的表现却很出色,尤其是左侧后视镜,因采用了双曲镜设计,所以在测试环节中测得的后方视野极其宽广 。

  倒车辅助测试

  倒车雷达灵敏,最远可以探测到145cm处的障碍物,足以说明雷达的功率很强,同时每段蜂鸣之间的间距控制得当,非常容易识别。倒车影像支持五种模式显示,更是可以将前方或后方的左右两侧影像分别显示,这对于体积较大的A8L来说,简直是利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