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首选!十万元精品家轿购车指南

来源:汽车匠人时间:2017-07-19 13:01编辑:王家浩

  10万元紧凑型家轿向来是市场中销量最火爆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它们有着不错的空间、优良的行驶品质、较实用的配置和适当的用车成本,非常符合人们日常的用车需求。今天,我们就为大家选出了4款10万元级别的精品合资家轿,快来一起看看吧。

  观致3 GT

  观致汽车旗下的车型总能以高颜值和优良做工俘获人心,本次观致汽车推出的观致3 GT又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三厢轿车。诸如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斯巴鲁傲虎三厢版都是此类车型较为经典的案例,这种设计不仅让传统三厢轿车能够适应更多的路面情况,又不会丢失轿车的舒适性。本次观致3 GT车型共推出了两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1.09-13.99万元。

  车型小结:观致3 GT不仅在内饰用料、空间表现以及配置的丰富程度值得好评,注重运动感的外观设计也有着相当不错的吸引力。而且它开起来同样运动,从转向和底盘都能感受到很不错的运动潜质,变速箱也会积极的降挡压榨发动机的动力。再结合它很实惠的价格,观致3 GT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北京现代领动

  北京现代的紧凑型轿车产品线可是非常丰富了,从伊兰特到悦动再到朗动,一代比一代的设计更加出彩。而今天我们推荐是Elantra系列最新的一款车型——领动。“动”字辈虽为同一车系,但分属不同的消费人群,价格区间也会有所区分。2017款领动推出了多达9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9.98-15.18万元。

  车型小结:从第三代车型“伊兰特”到我们这次的主角“领动”,“四代同堂”的有趣画面也算是见证了一个车系的“历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领动“高颜值”的外观,除此之外它没有太突出的优点,同时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它可以扮演好一辆称职的家用轿车,主要的原因还是来自于它的均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