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搭载直喷技术还省油 这几款国产SUV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19 12:54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日新月异发展,如今自主品牌发动机技术也越发先进,不少装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SUV车型都在向着低排放低能耗趋势发展,从前“油老虎”印象的车型都逐渐从良了。那么今天教授就来推荐几款搭载直喷技术,节油能力突出的自主品牌SUV给大家。

  1、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SUV车型,它拥有出色的保有量,同时品质可靠、技术成熟、并且品牌维修配件也非常充足。

  2、新款车型内饰档次感提升明显,双离合变速箱日常使用换挡平顺,整体品质相比老款有很大提升。

  1、人体工程学一般,前排的储物空间较少,尾箱空间相比老款“缩水”,同时起步售价也更高了。

  2、驾驶感觉电子味过强,转向力度变化较为生硬、ESP的设计不太合理会干预刹车容易造成追尾。

  1、爱信6AT变速箱可靠性出色,相比cs55多了缸内直喷技术,相较老款2.0车型动力提升同时还能享受购置税优惠。

  2、长安一惯扎实的底盘,悬挂有韧性同时兼具贴服感,宽容度高适合国内路况行驶。

  1、1.5T低速推动CS75仅能称得上够用,爱信6AT换挡速度慢能感觉到顿挫,AUTOHOLD反应有延迟

  2、配置分布不够合理,低配车型过于“斋”,并没有全系标配ESP。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