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霸气来袭 奔驰全新AMG GLE 63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19 12:40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梅赛德斯奔驰全AMG GLE 63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会基于全新的MHA平台进行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MG家族车型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单条镀铬横幅装饰与硕大的奔驰品牌LOGO搭配,霸气感爆棚。新车在前保险杠、前大灯部分进行一定的细微调整,搭配黑色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十足。

  此前有媒体曝光过内饰的谍照,全新的GLE将采用类似于S级、新E级的内饰设计风格,包括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显示屏两块大尺寸屏幕,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下方横向排列着4个矩形空调出风口,周围采用了白色装饰,很有野性,很适合SUV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目前未收到官方的任何消息,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或将搭载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准备有四驱系统。

  据悉,奔驰全新GLE将会于2018年正式亮相,其AMG版本车型或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