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万块的预算 买这几款车刚刚好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19 11:27编辑:王立银

  长安-悦翔V7

  指导价:5.29-7.99万

  1、动力总成是亮点,1.0T三缸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是抖动抑制,噪音控制和动力表现都要比1.6L车型优秀很多。

  2、内饰设计挺有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中控屏,该有的都有了,后排空间称不上大,但是地台几乎做到了纯平。

  1、本来1.0T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发动机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好,但是却不提供自动挡,1.6L车型的自动挡只是4AT,油耗偏高。

  2、后备厢设计奇葩,第二排座椅无法放倒,本来车就小,不是更加应该提供这功能的吗。

  国产车的优势是什么,肯定就是性价比了,别以为它们只是一台几万元的小车,像是什么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加热这些配置居然都有,对于实用至上的家庭消费者来说,实用才是王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