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的合资SUV 适合当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7-07-19 11:27编辑:刘嘉琪

  要说起国内10万元区间的SUV主要消费人群是哪些?绝对是一批90后的年轻人。因为刚步入社会的他们,手上的购车资金并不多,而且在国内SUV持续热卖情况下,他们更宁愿去选择SUV也不选择轿车,那么在这个价位想买一台综合表现不错的SUV,是不是只能选择自主品牌?

  答案是否定的,当今在10万元区间上有不少优质的合资SUV选择,并且绝大部分车型外观都非常个性,刚好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总不能选一辆和自身年龄段不符的车型吧。那么今天小编推荐几款价格不贵,并且造型上都是针对年轻用户的口味而设计的。

  东风日产 劲客

   官方指导价格:9.98-13.48万

  东风日产目前在SUV市场已经推出了逍客、奇骏和楼兰三款车型,覆盖紧凑型和中型市场。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又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KICKS,中文名为劲客。它对日产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性意义,也就是填补了针对年轻人市场的小型SUV市场的空白。

新车的前脸造型带有日产最新家族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活跃。V型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LED前大灯组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质。

  内饰方面,劲客提供单色和双色拼接内饰可选,中控台上采用双缝线装饰,且大量采用了银色和镀铬装饰件,部分区域采用了皮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

  配置方面,劲客搭载了7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为了更能吸引年轻人,中控屏都支持CarPlay和支持安卓手机的互联系统。

  虽然劲客的定位是一台小型SUV,但是从里面的空间来看,其实一点也不小,驾乘空间完全满足日常,另外不得不提它的行李厢空间,其表现已经超过全新逍客。

  劲客首次搭载了日产第三代HR1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诸如镜面融射、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TCV多级扰流控制等技术,以达到12.2的同级最高压缩比以及提升动力降低油耗的目的。

  车型点评:造型动感、空间实用、新潮配置无疑是劲客最大优势所在,再加上灵巧的车身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这些都是年轻人在购车时关注的焦点。最重要是价格还挺实惠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