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量可靠 价格很低的中国品牌SUV有哪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9 11:10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车市有这么个趋势:轿车普遍是越做越大的,但是SUV的发展却是不断推出更小的型号。SUV小型化的主要动因就是可以拉低入门价格,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买得起。同时更小的车身也带来停车方便、油耗经济的优点,空间又大于普通紧凑车,所以小型SUV算是一个利用率很高的车型。

  在国产品牌里,小型SUV的售价可以做得很低,5万多的起步价,换算下来首付也就一两万。所以兵哥这里推荐三款车,它们有着同级中优秀的口碑,销量成绩好,售价在5—8万之间,一起来看看吧!

   点评

  长安有强大的整体集团实力,旗下车型在基础设计上属于国产品牌里的佼佼者。CS15时尚小巧的车身设计使这款车给人的感觉非常灵动,在城市中也能穿梭自如,在乘坐空间方面比起同级车型显得更加宽敞明亮。CS15的优势在于它那时尚的外观,能吸引不少人的关注,配置方面配有自动启停、车身稳定系统、7英寸屏幕带有百度CarLife系统等。

  长安的操控性与其他中国品牌比起来一直是个优势。CS15的5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传动性方面表现还不错,价格方面,5.39-7.39万的定价还是比较厚道的,相比CS35更低的定价,却有着充足的安全配置,对于日常生活代步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