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飞度官图曝光 或将成史上最强GK5

来源:弯道看车时间:2017-07-19 10:45编辑:王立银

  日前,本田正式公布了2018款美版飞度两厢车的全部细节,新款飞度在外观上变化极小,仅在前后保险杠及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但在技术配置上却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比如将首次搭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调整、改进了悬挂系统,装载了更坚固的转向系统,并提高了车身刚性。

  先看看外观的变化,2018款飞度前脸设计变化是最大的,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新的造型,也与本田家族其他车型风格更接近;车尾部分采用了新款式的尾翼及保险杠,变化也都是锦上添花。新款飞度整体车身比现款加长了45mm,达到了4100mm——估计只是保险杠造型“造成”的,轴距并没有加长。

  内饰及配置方面,2018款飞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配备了4.2英寸TFT彩色显示屏及兼容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的7英寸触屏信息娱乐系统。新款飞度最大的变化就是将搭载本田安全超感(Sensing)系统、本田盲点显示系统和盲点监视器。

  有必要单独说一下本田安全超感(Sensing)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碰撞缓解制动系统、道路偏离缓解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前方安全辅助功能;盲点显示系统和盲点监视器等侧方安全辅助功能;以及后视广角摄像系统等后方安全辅助系统。这对于一款入门级小型两厢车来说,配置可谓丰富。

  此外,本田还针对2018款飞度重新调整了悬架系统,装载了更坚固的转向系统,并对车身刚性进行了升级加固,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驾驶和操控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为了降低车辆噪音,营造安静的行驶环境,2018款飞度还配备了声学前挡风玻璃——简单来说就是在两层玻璃中间夹带了一层PVB材料,可有效阻隔噪音,提高抗冲击强度。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将继续搭载现款1.5升四缸直喷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55Nm,配备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截至发稿前,本田尚未公布2018款美版飞度的具体售价及上市日期,估计也不会太久了;而国产后的2018款飞度,到底有没有没“福分”享受本田安全超感(Sensing)系统及其他重要改进?弯哥觉得比较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