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陆风逍客路试照曝光 采用跨界风格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9 10:42作者:李特儿 编辑:刘嘉琪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陆风逍遥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根据逍遥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与格栅相连的头灯造型更加规整,前脸镀铬饰条变为双横幅设计,概念车上极具辨识度的C形日行灯并未得到保留。

  陆风逍遥的车身尺寸为4439×1835×1550(含行李架高1580)mm,轴距为2700mm。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和保险杠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后保险杠中央的中置双排气装饰口疑似只会在高配车型有所配备。此外,量产版逍遥将配有多种轮圈设计,同时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动力方面,量产版逍遥搭载一台来自江铃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净功率为118kW,综合工况油耗为7.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