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恩斯有大动作 为SUV及轿跑车型注册商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19 10:27作者:李晓政 编辑:王厅

  近日,现代汽车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捷恩斯为其SUV及轿跑车型注册了商标。据悉,捷恩斯将会推出GT60、GT70、GT80、GT90四款轿跑车型,以及GV60、GV70、GV80三款SUV车型。注册名单并未出现以GV90命名的车型,这说明捷恩斯将不会发布全尺寸SUV车型。

  捷恩斯将使用“GT”来代表两门轿跑车型,使用“GV”来代表SUV车型,而四门豪华车型依旧使用“G”来表示。

捷恩斯G70谍照

  捷恩斯G70将与起亚Stinger同平台打造,而且两辆车可能会共享同一套动力总成。据报道,捷恩斯G70将会搭载一台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65马力,最大扭矩为5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0至100km/h加速时间在4.9s以内。在基本款车型上,捷恩斯G70将会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捷恩斯G70会在2017年年底亮相,并于2018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