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思域180TURBO:小排量也能很拉风

来源:汽车探索网时间:2017-07-19 09:58编辑:王家浩

  说起目前市场热销的车型,东风本田第十代CIVIC(思域)肯定是其中之一,6月的批售量突破17000辆,与当下火热的天气一样,持续升温。作为后期投放市场的小排量车型思域180Turbo,在延续220Turbo高颜值的同时,各方面的产品力也日渐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可。正值天气炎热,就跟随小编的步伐,与思域180Turbo一起出去兜兜风,顺便领略下这款小排量车型的独特魅力吧。

  颜值成为标杆,气质更加出众

  毫不夸张的说,目前在售的第十代CIVIC(思域)的外观设计空前成功,很多消费者之所以第一眼就能够确定购买意向,主要也是被TA的高颜值打动。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科技智能化的LED前照灯组、回旋镖式尾灯,尤其是独树一帜的溜背式造型和类似轿跑感觉的车身设计,360°无死角。思域180Turbo延续了220Turbo的高颜值,仅在轮毂等细微方面有所区别,而尾部“180TURBO”的标识,又鲜明地标明了自己的身份。

  思域180Turbo外形尺寸同样为4649mm×1800mm×1416mm,而2700mm的超长轴距则保证了更加优异的空间表现,再加上内饰做工方面的一贯高标准,保证了足够舒适的驾乘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思域180Turbo同样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在保证日间行车安全的同时,大灯高度可调也让驾驶者在夜间行车的视野更加广阔。

  在一些关键性的安全配置上更是保持了极高水准,全系标配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TPMS胎压预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AUTO BRAKE 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高价值配置,足以让你获得周到保护。

  不难看出,思域180Turbo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延续了第十代思域成功的外观设计、同时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而更经济的价格也让购车门槛更低,这些已经足以说明了东风本田的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