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观致3五门版改款上市 尺寸加长远超高尔夫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19 08:57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观致3五门版是观致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可视为观致3轿车的两厢版,从上市至今已进行了三次改款。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观致3五门版的申报图。新车的长度和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均增加12mm,车身尺寸远超同级标杆-大众高尔夫。

  新款观致3五门版长宽高分别为4450*1839*1445mm,轴距达2702mm,除高度外,车身尺寸远超大众高尔夫。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网进气格栅上方采用镀铬条装饰,并与大尺寸的前大灯相融合。该车的尾部线条较为圆润,上方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配置方面,新款观致3五门版可选装氙气大灯、多种尺寸轮毂、天窗、倒车影像、运动版饰件等丰富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225/45ZR18规格的轮胎。

  新款观致3五门版将搭载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1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和22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QorosTroniq?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