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1售价曝光 四驱版车型降低3.6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9 08:55作者:董晓阳 编辑:王厅

  X1是宝马旗下的紧凑级SUV,现款车型于2016年年中推出。有媒体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2017款X1预计于本月上市,28.6万元起售。新车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 xDrive四驱车型起售价为34.9万元,相比现款四驱入门版xDrive 20Li豪华型降低3.6万元。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现有的sDrive18Li尊享型和sDrive20Li 豪华型将停止供应,并新增两款新车型。新车具备雪山白、宝石青及墨尔本红等10种车身涂装、内饰6种颜色皮质。配备了LED灯组、铝制车顶行李架、电动尾门、内饰的后视摄像机等。并带有X/运动两种设计套件,包括了不同样式的18寸铝合金轮毂。选装配件上,有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组件、后行李箱盖自动操控装置等以供选择。

  动力总成方面,新款X1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