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新一代宝马X5M路测谍照 或年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9 08:3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X5M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和宝马X5非常相似,只是细节上略有不同。据悉,新车将基于CALR平台打造,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新车将在年内发布,明年上市销售。

  外观上,虽然新车被层层的伪装包裹着,但我们依然可以清晰的看到新一代宝马X5M前脸上的变化。双肾的格栅造型和老款车型相比尺寸增大,大灯设计比老款车型更加纤细。而尾部方面,新车仍然采用双边四出式圆形排气管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不失豪华车的霸气。

  动力方面,新车虽然继续沿用宝马家族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调校过后,动力输出提升了19kW,到达了447kW,马力更加强劲。车身重量方面,因基于CLAR平台打造,新车重量或将减轻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