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15万元价格实惠 这几款国产SUV看点十足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18 14:00编辑:王立银

  买SUV很多人都喜欢跟风,自己没有经过仔细分析,也没有充分了解市场上的产品。

  确实现在新车越来越多,要分辨好坏确实有点难度,今天教授为大家介绍的这几款车都看点十足。其中包括价格便宜,造型好看,配置良心,性价比高等等,厂商为了争夺市场,维护维修服务会更加用心。

  教授今天想给大家介绍几款精品SUV,尺寸不一,小型紧凑中型都有,各自市场细分不同,但都是品质好、性价比高的好车。

  新骏派D60

  指导价:5.69—8.99万元

  虽然小型SUV,动力匹配可非同小可,1.5L发动机的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是113匹;重点来了,1.8L发动机的车型匹配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是139匹,动力强劲,换挡平顺,逻辑清晰,同价位的小型SUV用爱信变速箱非常少有,性价比极高。

  外观是新骏派D60的卖点之一,新款的造型比起旧款好很多了!

  大灯形状更犀利,中网镀铬装饰条、雾灯部分的进气口的尺寸都变大,线条更动感,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作为一辆顶配8.99万的小型车,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智能配置上都给出了足够的诚意,除了最低配,全系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同时,中高配就有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映射等非常实用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